[双偷]Dance

关于哥哥教弟弟跳舞的小脑洞(((*ˊ▽ˋ*)))

"左,右,左,右,"Shifty一边数着拍子,熟练的踩着女步引导Lifty。"手要抓好对方,别让她觉得你虚弱无力或者怯懦。"
Lifty照着指挥收紧手上的力道,视线紧盯着脚步,生怕踩错任一个步伐,却完全跟不上节拍,这样的动作让他显得愚蠢至极。
"抬头,眼睛要看着你的舞伴,只有当她感到被重视,她才会对你产生好感。"
两双绿眸相对,他们看着彼此的脸,和眼里一模一样的,自己的脸。像是机器短路一样,脚下的舞步倏然停止。
两人望着对方,直到感觉到唇上的柔软。谁也不知道是谁吻了谁。
"...她...

涂鸦/占tag抱歉###/二次元画风改不掉/体位(?)梗(?)来自allshow吧里岁月x留香太太的文章自投罗网((侵刪

我知道不像但反正我tag都佔了###


话说大家在萌奶茶弟弟的时候,我做为新粉才刚补完极挑第二季,爱惨了演唱会前期的发型发色,结果我还没看够呢他就变成奶茶弟弟了qwqqq


什么都不想说我只想毁气氛#_(:3 」∠)_(即使如此依然强行米英DDD

喔对了大概是好学生米&不良英的设定(?

【终宣+预售】米英多人合志《伊甸园》

北纬森林:

哈哈哈哈哈历经几个月终于做完啦~


本子信息


刊物名:伊甸园


原作:Axis powers ヘタリア


类型:米英砂糖本


规格:A5


价格:50rmb


字数:11w


页数:200p


特典:钥匙扣两款(单售8元一款,与本子捆绑5元一款)


场贩:妖都APO(C4哒汪)


寄售:魔都米英O


预售链接:戳我


!注意!!L为正文,m为正文加特典a款,xxl为正文加特典b款,s为正文加特典两款,xl为特典两款。请不要催发货,所有的订单会在四天内发货。因为参加妖都APO...

跳舞人偶(八音盒)米*玩具士兵英

以前看过的一个童话(小锡兵&芭蕾舞人偶)虽然内容完全忘记了,唯一记得最后好像是发生了火灾,两人(玩具)脚下的锡铁融成一块心型


安安

听说今天是33日2333

渣渣請見諒#

1p是旧图#

2p是昨天看膝盖太太的Friends all got eloped有感而发(?

((好好一个普(?)设被我YY成黑桃KQ####

咳…总之我是想安利这篇来着w虽然应该不会有人来吃我这微不足道的安利www


3p恶魔米英!想画这体位姿势想好久了!!!H中吸血+砍手!


总之祝大家33日快乐啦XDDDDD


http://travel.big5.enorth.com.cn/system/2015/04/07/030140932.shtml

看到这个有点开心也有点难过...

阿瑟的菜并不是一直那么难吃的!!

APH第五季广播  美、国篇神煩(?)在吵的那個#

其实还想画更多的...不过就这样吧!#

Tag打的很心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wq

说真的这三人的话应该要tag什么啊OTZ

1 / 2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