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记个脑洞

分支世界观感共享

每做一次选择,就会出现所有可选择的结果的世界
不管做了什么选择,都会感知到其他选择

比如不管点了面食还是饭,都会同时吃到面和饭、薛定鄂的猫打开后会同时看到死猫和活猫、或者同时和上司开会也和女友约会
并不是一个人同时在很多地方,而是所有平行空间里的这个人都是同一个人。

这个人会处在一种很分裂也很融合的状态(或者说融合了分裂),他可能分别在读国英数物化生史地,但这些东西像是读到每一个脑子里了。

共享的是精神上的感知,身理上还是独立的,比如他一边早睡早起一边通宵打游戏,久了之后后者的健康状况会较差;他的其中之一受了伤,会感觉到痛,但没受伤的身上不会出现伤口,死的时候也是。
外人和物当然也是,ex写作业的状况、消耗品的使用程度,甚至可能和别的同一人是朋友也是仇人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