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[食契/巧咖(摩卡组)]值夜班

第一次发文的文渣///(我还是第一次写完一篇文#
很短。
我也不清楚的我流,ooc,慎
应该算是情人节活动的后续脑洞,
虽然现在不是情人节也不是白情(
而且我太晚入坑了没换到巧克力也没拿到皮肤!!!(哀怨

巧克力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

因为那个闹剧般的委托,今天他必须和咖啡在店里值夜班。

夜间的餐厅已经没什么客人,事实上这个时间也已经不会再出菜了。同为服务生的布丁和蛋包饭都溜去冰场看果冻,负责后厨的串串香和冰糖葫芦也已经打起了瞌睡。

说来这个御侍的餐厅也真奇怪,明明半夜没有客人,也不再作菜,却不肯打烊,让当服务生的飨灵守着也不怕多的那些电费。

比如今天值班的飨灵里,大概也只有咖啡还能耐心的向客人解释现在已经没有菜了,或许还为他们泡杯卡布奇诺。

巧克力趴在桌上,看着给客人送完饮品的咖啡自己也端了一杯站回他身边,看似有些懒散的倚靠在桌旁。

他从背后拦腰抱住了咖啡,头埋在他的腰窝蹭着。咖啡被巧克力突来的举动吓得,差点没撒了手里的咖啡。

「做什么呢,累了的话就先去休息吧?」咖啡抚上对方柔软的黑发,知道巧克力这大概是在撒娇,也就由着他来。

「...我想我只是需要一点咖啡因。」巧克力说。

咖啡忽然想笑,他当然明白巧克力话里的意思,但故意说:「这样啊,那我去给你冲杯咖啡吧。」说着就挣开了并不紧固的环抱,往厨房走去。

看着咖啡的身影隐没在门后,巧克力拿起咖啡留在桌上的杯子偷喝一口。他只抿了一小口,还来不及抱怨咖啡中的苦涩,就被客人叫回柜台结账。

送走了最后一对情侣客人,巧克力擅自把门口的牌子翻成休息中。

终于可以放心偷懒了。

巧克力回到桌边趴着,就像一开始一样,他又打了个哈欠,然后闭着眼休息一会。

完全空下来的餐厅里很安静,巧克力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,还有秒针转动的滴答声,现在还没过午夜,所以今天还是情人节。

不过这个情人节真是浪费了,其实他原本计划能在进行委托时或值班时,让咖啡看看自己帅气可靠的一面的。然而先是找魔术师时咖啡完全没有出面,在餐厅里也因为太忙了,根本没时间让咖啡注意到自己的表现。

安静的环境要不是会使人入睡,就是会容易让人多想。巧克力已经臆想到,如果自己真能是个逆时魔术师,就算打破时间的规则,也肯定要...

直到不远处终于传来脚步声,打断了他的思绪,与之一同接近的,是浓厚香醇的甜味。

巧克力微微勾起了嘴角,但还是克制着不让对方发现自己是醒着的事实。

咖啡把那杯热巧克力放到他桌边后就没动静了,巧克力只能听到咖啡悄悄拿起杯子喝了口,他之前的那杯咖啡应该已经冷了。除此什么都听不见。

注意力一分散,就又能听见挂钟的声音。

还有时间的,不是吗?

咖啡放下杯子时忽然被人勾住后颈,唇瓣相贴,带着酸涩的咖啡苦味和有些过份甜腻的巧克力味在唇齿间融作一块。

两人在时钟的三个指针重叠前结束这个摩卡咖啡味的吻。

巧克力还是维持着半趴在桌上的姿势,眯着眼对他微笑。

「情人节快乐。」
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