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[食契/巧咖]错象

。文渣又来献丑#
。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#
。OOC常客#
。没有的事#

"我们分手吧。"

原本心不在焉的咖啡,一听到这话,本来包围着他的睏意间消散。

巧克力还是那个样子,慵懒中带点迷人的气质,像只是不经意说出的一句话,对听者来说却是一颗重磅炸弹。

其实巧克力和咖啡才正式交往不久,对于他们在一起这件事,身边的人并不感到讶异,两人都是情场高手,对女性的吸引力旗鼓相当,然而他们站在一起就是那么的般配,所以对于这事没有任何人质疑过,顶多一些小姐姐感叹着"又两个人死会了"、"好男人都是基佬"之类的。

只是相较之下巧克力更会主动撩拨一点,再加上他职业特殊性的因素,很多人倒是替他们担心感情维持的问题,比如现在他们已经快一个月没见了。

不过再怎么担心都是改变不了事实的。

巧克力和一个女人并立着,低垂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,不知道他是以什么心情说出这句话的。

咖啡深吸几口气试图平缓心情,他的眼睛在周围乱转,想借着其他东西转移注意力。

单人坐的沙发椅是不是该换加大的了  ;  桌上的咖啡冷掉了,也许他可以去再泡杯热可可,或者两杯  ;  话说杯子也该多买些新的了,还有一些其他生活用品  ;  现在已经接近半夜11点,电视剧很快就会播完  ;  巧克力现在没有拿着平时常拿的玫瑰花束,衣着看上去也比平常整齐,显得规矩得严肃...噢不,那该死的吸引力又让他的视线回到巧克力身上。

"我们分手吧。"巧克力又说了一次,这次他直视了他的眼睛,冰蓝的眼里没有半点情意,就像他从来都不带感情一样,在这段感情里他完全没有投入过,从一开始就没动过心。

他身边女人还挽着巧克力的手臂,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。

电视机里开始传来女生角色哭闹、吼叫的声音,她指着男主角质问对方为什么不爱她,为什么要分手。咖啡曾以为所有被分手的一方都会是这种反应,尽管他并不是很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这样。

而咖啡现在也没有像他以为的那样,他冷静得不像是当事人,只是眼睛还盯着两人仍未分离的手。

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则是已经挣离了女角的手了,"我从来没有爱过你。"他这么说,和巧克力的声音叠到一起。

片尾曲开始响起了,画面没停留在哭泣的女角身上太久,镜头跟着离开了的男主移动,一个小时的戏剧在男主牵上另一个主角的手时结束。

咖啡猝不及防的被人从背后抱住,头埋在他的肩窝,柔软的发丝蹭在他的侧脸,温热的呼吸洒在脖颈处。"我好看吗?"

电视画面里的巧克力和那个被甩的女角都不在镜头里了,和着片尾曲的下集预告是男二女二的故事线,至少在预告里没有巧克力出场了。

其实剧情本身很无聊,是巧克力让他看咖啡才看的,原因却不是因为这是巧克力主演,而是因为巧克力很喜欢片尾曲的那首歌。
咖啡唱的。

"好看,好得我都以为是我被甩了。"咖啡轻笑,任由巧克力在他身上胡闹,他舔着咖啡的颈侧,双手就着揽住咖啡的位置在他身上游移。

巧克力把自己挤进咖啡和沙发之间,单人沙发对他们俩来说果然太小了。扳过咖啡的脸,巧克力吻上他朝思暮想的唇,跟着剧组出外景的关系,他已经快一个月没能碰到咖啡了。

"咖啡。"双唇短暂的分离,巧克力抵着咖啡的额头,认真地注视着他。和电视上看到的不同,他们的蓝眼睛里互诉着爱意和情欲。
"我爱你。"


紧急刹车!(#
巧咖520快乐!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