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[全职/all叶]这个玛丽苏拿不下

。文渣,中长篇但是每章短小(#

。慢热(

。不可免的ooc

。从冬天开始写到现在也没多少存稿所以慢更
    (当时很喜欢反苏快穿的主题了#

。带伞哥玩

00

[第十四位宿主任务失败]

[正在连线第十五位宿主]

[警告,此为最后一位宿主人选]

[若任务无法完成,系统将撤离该世界线]

[...]

[......]

[连线完成]

被车撞到后不可免的感到撞击的疼痛,随后先是离地的失重感,然后意识到自己可能会死,并且在那之前肯定会痛不欲生。

然而翻覆的景象却在一时间定格,没等他感受到预料中的剧痛,意识就陷入一片黑暗,再来就是刚刚听到的那些声音。

[说明:这个世界於二十年前侦测出一位与玛丽苏特征高度吻合的人物,鉴于历来出现的玛丽苏几乎都会造成世界崩坏,请宿主完成任务,避免世界毁灭。]

冰冷的机械音毫无感情的陈述着,完全没有请求的感觉。

[任务提示:

  1.使玛丽苏不进行玛丽苏行为。

  如攻略玛丽苏,并使玛丽苏对你专情,不再与他人发展朋友以上的暧昧关系。

  2.使玛丽苏无法进行玛丽苏行为。

  如攻略玛丽苏周围人物,或使他们对玛丽苏产生厌恶感,玛丽苏将无法继续对他们造成影响。

  3.阻止玛丽苏的玛丽苏行为。

  干扰、打断或破坏玛丽苏的玛丽苏行为。]

[主要目标为防止玛丽苏对世界造成恶性影响,不限制手段。请宿主务必完成任务。]

他听那些什么玛丽苏、玛丽苏行为的,听得头都昏了,这会都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回过神来就见自己站在一路边的网吧前。

那个声音简单交代完事后,就不再出现了,他连提问的机会都没有。

周围是放哪都长得差不多的都市街景,虽然路上一半以上的店铺自己都不认得,却觉得这个地方无比熟悉。

街边没几棵树,更别说树荫了,接近午间的影子就小小一块,连自己的树干都遮不全,油绿的枝叶只形成碎散的阴影,斑驳的画在树上。

现在正值盛夏,气温少说也有35度,风吹过去都是烫的,在毒辣的太阳下站一会都觉得晕乎。

蝉鸣还在呱噪的响着,几乎像幻觉一样,话说在满是水泥建筑的都市丛林里,真的会有那么大量的蝉吗?

比起响亮的蟲鸣,街上再也看不到其他的生物,包括人类。也是,这天气,人们多半都躲在冷气房里凉快。

摸了摸口袋,一百多块钱、一张身份证和荣耀的帐号卡,这是他身上的所有东西了。

妥妥的让他去网吧的节奏,虽然这些本来就是他自己带的,不过他带着这些可不是为了要去网吧消费,但现在跑到这个不知道是哪的鬼地方,也没法去办事了,倒是去网吧搜集些资料也好。

又在路上悠转了一会儿,实在是这天太热了,他最终还是转身进了网吧。

兴欣网吧。

这...这网吧真豪华啊,消费不会太高吧。仔细看了看墙上的价目表,确定应该没有坑人的陷阱,才交出身份证。

不知道是自己太帅还是名字太好听?完全没往网吧规则方面想,少年好笑的看着吧台的姑娘再三翻看他的身份证,一边好几次抬头看他,双眼瞪大得像见鬼了一样。

「苏沐秋?」

tbc

评论(14)
热度(75)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