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[全职/all叶]这个玛丽苏拿不下 01

。文渣,大概是中长篇但是每章短小,算是慢热(#
。不可避免的ooc
。带伞哥玩
。一直觉得这章写得好烂其实不太想发(掩面#希望发挥我小透明的能力不被注意#
。好想半路認师(?

01

自从兴欣战队成立后,陈果就再也没来做过网管的工作。尤其是兴欣战队打赢挑战赛,确定进入联盟之后,开始上门的记者采访、赞助商,和各种必须重视的经营战队的需求等等,她这战队老板最终是没得闲了。

从最一开始是网吧里什么工作都得自己来,后来稳定下来了,陈果也乐得在网吧转转,和荣耀玩家交流交流,偶尔忙不过来时也能搭把手。不过本来充当网管这事她也没必要做,也许这样才是正常的。

但是今天的状况完全是个意外。

网吧里那几个员工,约会的约会、相亲的相亲、出国旅游、回家赴宴什么的,像是说好了一样一窝蜂的请假,陈果看在还有人能轮班的份上就都给请了。结果今天下午陈果抽空来网吧的时候,就见值班中的小李心不在焉的,原来是他老婆刚生了。别说,就是有这么巧的事。

说是轮班,也就只有三四个人轮顶一整天的班,平时除了夜班,都会有至少三个人一起,毕竟网吧的规模也不小,而且兴欣打出名之后,前来朝圣的粉丝们更是拉高了不少的营业额,可见客流有多大,现在又只剩下一个人值班,小李当然走不开。

陈果听了立马让人放假,暂时就剩她一个人坐吧台,反正再过一会就有人来换班了。没办法,假都準了,陈果也不是会把请假的员工叫回来加班的老板。

正考虑着要不要招个临时工,这时来了个客人,在柜台前站了许久,很是犹豫的样子。陈果怕是没证件的未成年,准备赶人,结果人就交出了身份证。

「上机。」

诶这人好像有点眼熟?

陈果熟练的接过对方的身份证要给人开机,结果这一看到身份证上的名字就不淡定了。

苏沐秋。

陈果当然知道这是苏沐橙哥哥的名字,她也在南山公墓也看过几次照片,不过只是每年扫墓的时候看到,其实记不太清长相。

难道眼前这个看上去只18、19岁的青少年是苏沐橙十年前过世的哥哥?

就算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,但有了这个想法后,陈果真觉得越看越像,和苏沐橙也有几分神似。

「苏沐秋?」陈果战战兢兢的问。忍不住想,如果这是真的,对苏沐橙和叶修会是什么样的惊喜。

「嗯?」

难道只是刚好长得像又重名?

「你知道苏沐橙吗?」陈果问,然后才意识到她这是问了个多蠢的问题。「啊啊啊!!!不对!!」陈果一下子慌了,抱头苦恼,不知道该怎么确定这人的身份。

说苏沐橙,那肯定是个知道荣耀的人都认识的,要是他说不知道那才奇怪。

还是把他带去给沐橙和叶修确认?但要是不是的话,自己这样小题大作,对他们会不会造成伤害...。

陈果这边还没想好怎么说,对方就已经回答了她的问题。「苏沐橙?沐橙是我妹妹啊,妳认识她?」

大脑瞬间当机,陈果接着结结巴巴的问了看起来比刚刚更无脑的问题。「那那那那!叶修!知道吗!」

「知道啊。啊!不是,是叶秋。他的名字是叶秋。」下意识回答了之后,发现自己居然泄漏了好友的身份,苏沐秋赶紧改口。不过她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?

「呀————!!!!」陈果捂着脸尖叫出声。

网吧的客人被吸引注意,在那探头探脑,一些比较近的刚才听到一点他们的对话,只以为是陈果找到荣耀同好在兴奋尖叫。不过都当到战队老板了,至于吗?要也是粉丝看到美女老板尖叫才对吧。

「老板!有人砸场子吗!」听到陈果的尖叫声,包荣兴就冲进来了,身后跟着的是罗輯,颇有老大带小弟的架势。

「是你吗?!」包荣兴不分青红皂白,揪住苏沐秋的领子就要打,陈果连忙阻止了他。

「不是不是,刚才是我太激动了。」

「喔...老板娘妳不要随便乱叫啊,不知道的还以为妳被人怎么了。」

包荣兴话一说完,陈果和罗輯都是一阵狂咳,这话说的,真是太不漂亮了。

「咳咳,话说你们怎么过来了?」实在是怕了包子了,陈果连忙移话题。

「噢噢噢!老板我跟妳说!老大他回来了!」

自从叶修退役回家后,他们都没再见过叶修。再来他们参加世邀赛,叶修要去当领队,居然也没通知她一声,好歹她也是老板吧。好吧,曾经是。

一直到世邀赛结束,叶修身为领队居然早早就走人了,其他人多少还在苏黎世留了几天才回国,方锐和苏沐橙也在上週回兴欣了。

结果,陈果只在刚知道叶修要去当领队时和他联系过一次。

现在人回来了,陈果自然是心喜。

罗輯又给陈果说,叶修刚到上林苑时,他们本来是想先打通电话来通知陈果,谁知道包子这货已经跑出去要给她通风报信了,众人无奈,只好让罗輯跟着他。本来其他人也要来的,不过叶修一回来就被唐柔拉着jjc了,大家都忙着围观呢,连莫凡和安文逸都舍不得离开。

苏沐秋从包子手下脱出后就一直被晾在一旁,陈果他们闲话家常他也插不上嘴。不过他也不急,就这样饶有兴趣地听着,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多获取些讯息总是好的,尤其他们好像还认识自己熟悉的人。

「啊!苏妹子!」包荣兴忽然大叫,几人被吓了一跳,许多客人更是骚动起来,包子他们也是认得的,只不过网吧的常客都和他混得熟了,没那么大惊小怪,但这要是苏沐橙来了就不一样了。陈果也跟着张望,怕是苏沐橙真的来了。

幸好人果然没来,陈果安抚失望的客人,回头对包荣兴叨念,「包子你乱喊什么。」

包荣兴凑在苏沐秋旁边,一会左瞧右看一会眯眼打量,指着他对陈果说「老板,这个人和苏队长长得好像啊!」

可不是吗。

陈果才想起被她晾在一边的苏沐秋,顿时有些不好意思,「呃…你...你要去见沐橙和叶修吗?」

得到同意的答复,陈果立即收拾东西,等轮班的员工一到,他们就带着苏沐秋回上林苑。

一路上陈果跟苏沐秋说了叶修和苏沐橙的现况,不过也就一些他们在兴欣的近况,之前的比如旧嘉世的那些糟心事就不说了。

其实早在一开始,苏沐秋就知道自己怕是穿越了,也许还带了个系统。不过那能算吗?根本是随便交代几句就丢给他自行探索去了,还好这里没有什么奇葩的世界观,还是他原本的那个世界,只是他在这里少了十年。

都已经过了十年了啊...。虽然陈果没有直说,苏沐秋自己多少也猜到了,在少了他的那些时间里,他怕是...不在了吧。

到上林苑时,苏沐秋才在惊讶叶修和沐橙居然住在这么高级的小区,脑海里忽然又出现那个冰冷的声音。

[注意,即将与玛丽苏相遇。请宿主做好准备,务必坚定意志,不要被玛丽苏刷走好感度。] 

苏沐秋这才想起自己好像还接了个任务。

虽然还不太清楚这任务要怎么破,不过眼下这个要求,他还是有自信完成的,毕竟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没那么容易被刷好感。

所以说flag不能乱立。

没等苏沐秋因为见到叶修和苏沐橙而感动,虽然对他而言他们才分开不到一天。那个声音又一次跑了出来,不过这次不冰冷了。

[我靠靠靠靠靠靠,宿主你的初始好感度怎么这么高!]

tbc。

带伞哥玩好怕把他性格玩崩了qwq(文渣瑟瑟发抖#

评论(15)
热度(123)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