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[全职/all叶]这个玛丽苏拿不下 02

。文渣,慢热,中长篇但是每章短小
。不可免的ooc
。叶神生日快乐( *ˊ▽ˋ*)/♡
。私设有,bug多#

02

唐柔的寒烟柔又一次被捕捉,迎来散人的一波连击。即使退役了,叶修的实力依然不减,好几次打得唐柔应付不及,眼看寒烟柔就要被君莫笑打死了,没想到紧密的攻势一顿,操作稍有迟缓。

机会!

唐柔操作着寒烟柔展开反击,顶着个位数的残血也继续硬拼,不过对方很快反应过来,忽然一阵爆发,结束了这回合。

「再来!」唐柔喊着,手下早已进入新一局的准备状态,却迟迟不见对方加入。

不打了吗。唐柔抬头,看到叶修已经起身,有点可惜,但也准备离开了,却见角色进了竞技场,对手还是君莫笑。

虽然充满疑惑,唐柔还是准备认真应战。

不管对手是谁,打就对了!

相比叶修大多用的是偏战斗法师的低阶技能,现在的君莫笑用的更多都是枪系职业的,好几次似乎还想用转职后的技能,但发现君莫笑没法使用而作罢,因此少了好几次更有效的攻击套招。

不知道对方是谁,唐柔估计是个惯常玩枪的,让寒烟柔靠近点,对方果然反射性的让君莫笑后退。

唐柔发挥一贯的战斗风格,贴近对方强追猛打,不过她没轻视对手,攻势纵然猛烈,却是稳扎稳打。和君莫笑缠斗着,打掉了人四成多的血量,而寒烟柔还有68%,唐柔似是占着上风。

君莫笑且打且退,寒烟柔也一路追上,很快的,两个角色已经接近擂台边缘。

没有退路,对枪系职业来说约等于是死路。唐柔心里估算,舞着火舞流炎化作龙形,一记豪龙破军用来追击君莫笑。

对方滑铲躲过,却是向着自己的方向来,接着千机伞外翻成矛,圆舞棍刺上寒烟柔。

龙牙、连突、拔刀斩、反坦克砲...典型的散人混搭打法。

唐柔差点忘了这是君莫笑,是个包拦多种职业的散人,就算使用者惯用的是枪系,也不影响他能用其他职业系的技能这个既定事实。

被反制的唐柔没有灰心,反而以更加激烈的攻击迎上。

但没多久,唐柔就发现了不对劲,她的攻击像是被阻挡了,有时使不出力,或是出现不自然的延迟。

这不是对方造成的,或许可以说是自己的问题。

火舞流炎被擂台的边缘卡住了。

长棍状的战矛挥动时撞上边界,导致寒烟柔的攻击技能出现偏差和迟缓。

这点差异放在普通玩家里通常不会被察觉,而职业选手们对战大多不会选择擂台地图,就算要打,一般也不会打到场边。

这还是第一次,唐柔亲自见识到了,居然有人能这样充分利用这微小异样对人形成压制。

寒烟柔和君莫笑还在场边激斗,唐柔心里却是明白,她的寒烟柔更像是被压在墙边打。唐柔多次想突破这个处境,对方总能一次又一次的把她压制回去,寒烟柔最终是败下阵了,不过君莫笑残留的也只剩不到10%的血量。

「再来。」唐柔说。

这次君莫笑很快的就进入对战。

情况相似的一场战局,虽然唐柔这回没被钓到场边,却一直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。

这局唐柔是胜了一次,不过只剩百分之一点几的血了,算是靠着她残血却不退却的拼劲赢下的。

第三场,唐柔是越打越来劲,对方却也越熟悉君莫笑,使的越发顺畅。

十分钟后,寒烟柔还是败了。就数值来看唐柔这次输的更多点,君莫笑的血量甚至还没低于40%。

「还来吗?」这次是对方发话了,画面上的君莫笑已经先一步进入准备。

「来!」

唐柔正要进入战场,肩膀却被人拍了拍,是叶修。

在嘴边竖着手指让她噤声,用口型对她说,「换我试试。」

唐柔不是优柔寡断的人,也可能是听惯了叶修的指挥,立刻就给他让了位置,自己在旁边观赏起来。

战斗一开始,寒烟柔和君莫笑都第一时间冲向场中央。

这是比之前几次都更激烈的战斗,双方攻击互不相让,君莫笑没像第一次时那样拉开距离,倒有几分唐柔那样勇往直前的样子,各种技能紧凑的往寒烟柔身上招呼,但面对作为战斗法师的寒烟柔,似乎是不太能行了,无论是攻击招架或格挡,都能算入战法的连击计算。

之前唐柔的连击或因为对方的远离,或被中断、打断,只能生成几次炫纹,也没来得及发挥太大的作用就消散了。现在换作叶修操作,高密度的对打中,寒烟柔已经带上了好几层炫纹,斗者意识的金光也在角色身上越发闪耀起来。

对付这种状态的寒烟柔,对方居然依旧没有后撤,还在原处和叶修缠斗。

一直在旁观看的唐柔这才发现,不是君莫笑不拉开距离,而是拉不开。这会都还没退后多少,又被抓回去了,不然就是连退后的几会都没有。叶修这得是缠得多紧。

荣耀!

不过几分钟的时间,叶修已经打出结果,这次寒烟柔的血条还有一半以上呢。

「叶修!果然是你!」对面电脑后站起了个唐柔不认识的少年,「你怎么可以帮别人代打!」

「呵呵,和君莫笑对打这种机会怎么能放过。而且我怎么就不能代打了,你忘了我们的工作就是代打?」叶修满不在意的说,貌似没有他早就是职业选手的自觉。

两人的对话像是回到十年前——

喔不,十年前大概是不会有这样子的对话。

tbc
叶神终于出场了(撒花~( *ˊ▽ˋ*)/
这章写嗨了hhhh(但好像也没很多#
原设考据的很不充分...有虫麻烦帮抓下(#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