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[食契/巧咖]有些事,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。

。没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还会发巧咖(#

。其实是旧文续写

。我都不知道我当初想写什么系列

。(包括标题也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#)

。日常ooc
 
 
 
 

咖啡很容易在熬夜时睡着了,不太意外的是,每次他醒来时,总是安稳的躺在床上的,而书桌上他前一晚来不及收拾的东西,都会被收进抽屉里,虽然摆的并不整齐,但好歹桌面看起来是干净的。之所以不意外,是因为这事已经发生过太多次了,咖啡几乎已经习以为常,反倒是有几次真的在书桌上醒来才不太适应。
 
咖啡其实对把这件事说出来很不好意思,更何况这对他并没有造成什么困扰或危害,但在主题为"遇到过最匪夷所思的事"时,他也只能想到这件事了。
 
听完咖啡的叙述,红茶和牛奶对视一眼,各自皱着眉若有所思,提拉米苏抱着黑猫轻笑着,就好像只是在听一个故事。说起来,咖啡出现在这个几乎是女子聚会的聊天场合里,也是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。
 
"我以为我们聊的是鬼故事。"红茶第一个给出回应,显然这故事不如她的预期。
 
"我记得,咖啡是自己一个人住的。"牛奶肯定的一句话,一下把被红茶质疑的变得像真的鬼故事。"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梦游,不过如果想知道的话,试试录影怎么样。"
 
"真相未知的故事才有意思不是吗。"提拉米苏一直是笑着的,好像不太在意事情的真实性。
 
提拉米苏怀里的猫忽然挣出她的怀抱,沿着咖啡放在桌上的手跳到他的肩上亲昵地蹭着,咖啡怕牠掉下去,另一手也下意识的托住猫的身体。"哎呀,巧克力真的很喜欢咖啡先生呢。"
 
"那么今天也麻烦你照顾了。"
 
 
  
巧克力是养在撒旦咖啡屋里的店猫。
 
漂亮的黑猫总是能为咖啡屋吸引到很多客人,巧克力又特别有灵性一样,很会做一些讨人喜欢的举动,所以更能招来喜爱,特别是女性客人的。
 
不过可能是因为他是公猫的关系,巧克力并不喜欢接近男性,但却唯独特别喜欢咖啡,只要咖啡在附近,一定尽可能的往他身边凑。
 
某方面来说,巧克力是咖啡屋全体店员一起养的猫,基本上大家会轮流带回家照顾的。但是如果是被别人带回家的时候,巧克力莫名的很容易被弄丢,结果在所有人急着找不到他时,才发现他一直都在已经结束营业了的咖啡屋门口。
 
所以现在都是由住在咖啡屋里的咖啡照顾。
 
咖啡一直觉得,巧克力大概是在等他的主人。巧克力其实是一位女士养的猫,那位温柔的女士也曾是咖啡屋的常客,在他成为店猫之前,那个客人也带他来过几次。黑猫宝石般透澈的蓝瞳让咖啡印象深刻,所以在某天清晨开门,看到提篮里的猫时,咖啡一下就认出来了。
 
那时正是雨季,大雨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下了。提篮不知道在那里放了多久,篮子里铺垫的柔软布料都被打湿了大半,只有最中间的猫和被他压住的纸没沾到多少水。
 
和猫一起被送来的,是一封信和一条明显很贵重的宝石项链。
 
他的主人在信里说明了原因,并请求希望可以让巧克力寄养在咖啡屋里,而项链上的宝石就作为报酬。
 
是件悲伤的事。咖啡只这么告诉牛奶,然后宣布巧克力以后就是撒旦的一员了。
 
以钱财交换一个生命的寄托,无论如何都不会是等价的。但咖啡还是留下了巧克力,而且完全没有动用那块宝石的打算,他只是把它收到柜子里,和信封一起。
 
巧克力刚加入撒旦的那阵子,每天都是安静的守在门口。客人们也许觉得是店宠在迎接来客,咖啡屋里的员工则或多或少都知道,巧克力是在等那个不会再出现了的主人。
 
 
 
咖啡对此烦恼过好一阵子。
 
结果最后是在一次家里被翻箱倒柜,而作为凶手的黑猫抓着那张纸,且前脚缠着那条项链,睡在咖啡的床铺上作结束。
 
...大概是结束了。
 
 
 
现在的巧克力一回到房间就抓着那条项链不放,那毕竟是他的主人留下的东西,所以咖啡从来没有阻止他。
 
唯一的不便是每次要帮巧克力洗澡的时候,猫本来就不爱碰水,脚上又多了个东西,更变得有些碍事起来。
 
比如今天。
 
咖啡费了好大的劲才完成了帮巧克力洗澡的任务,现在对着一桌子的工作他已经没有精力了,感觉这么做下去他肯定又要睡着。
 
 
 
"试试录影怎么样?"咖啡忽然想起牛奶的话,他不是没想到这个,他甚至已经做过这事了。
 
在这件事刚开始发生的那阵子,也是巧克力刚来的时候,咖啡计划在撒旦咖啡屋为巧克力办个活动,因为每晚都忙着规划和筹备,咖啡几乎每天都会在书桌前睡着。就是那时,咖啡很意外的每早都在床上醒来。对此,他还烦恼是不是压力过大,造成他得了梦游症,而设了摄像机想验证一下。
 
不过当时因为太忙了,后来就忘了录像这件事,那台摄像大概也早就被收起来了。
 
 
 
好在咖啡一直都是有条理的人,包括在收拾东西这点上。不需费多少心思,咖啡就在储物箱里翻到了那台录影机。
 
许久没使用过的录影机不出意外的已经没电了,不过看上去是还可以使用的。
 
接上充电器,咖啡直接开机打开机器的屏幕,调出之前的录制画面。
 
像是将要面对什么未知的真相,咖啡下意识的咽了口唾沫。
 
 
 
画面里先是咖啡自己,他设定好机器,确定把它摆在能拍到自己书桌的位置后,才到书桌前坐下,开始他的工作。
  
前面大约一个小时都是咖啡独自工作的背影,除了有时巧克力会路过画面,或者对录音机很好奇的样子,這一整段都没什么好看的。
 
快转到后十几分钟,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巧克力也窝在自己为他铺的被窝里,就在书桌旁边,摄像的画面正好也能照到。
 
看起来是没什么事会发生了。咖啡看着只剩十几秒的影片这么想。
 
忽然被窝里的巧克力动了动,探出个脑袋张望一会,然后跳出被窝。
 
录影就在这时结束了。
 
 
end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。其实有想要写的画面↓(#
 
 
黑猫离开后不久,一个陌生男人出现在镜头前,手里拿着一件薄被,披到睡着的咖啡身上。然后俯下身去,唇瓣贴上对方的面颊。
 
许是出于羞愧或心虚,男人很快的起身远离,一手捂在嘴边,毫无意义的在遮掩着什么一样。
 
过了一会,男人还是轻轻抱起咖啡,往床的方向移动。
 
男人很快又回到书桌前,整理那些未被完成的工作。
 
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许是他已经结束了手里的工作,他才刚发现什么似的望向镜头。
 
不过几步的距离,很快的画面里就变成男子的近脸特写,深邃的蓝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镜头,好似事后在看这个画面的人都被他看透了一般。
 
镶着蓝宝石的链子挂在手上,掌心伸向镜头,几乎挡住了所有光景。
 
"晚安,咖啡。"
 
 
true end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