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记个梦

佔tag抱歉
刚梦到了aph相关(?
时间像是在某战 争前夕,应该是之前的年代

亚瑟是某个地方的长官(我其实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
有人在给亚瑟汇报事情,然后亚瑟叫人去把什么东西割开。周围有女孩子的惊呼,亚瑟不意外的说"果然,他们上报的布料数量有问题。"

这里我意识到的剧情是,亚瑟和伊万是同个阶级的人物,互相忌惮互相牵制。伊万有叛乱的嫌疑,汇报给亚瑟的内容可能是伊万做了什么激到他了,亚瑟才这样警告伊万。

然后画面转到一群女孩那边,她们原本排排坐好在织布,织布机下面垫了一堆白色的东西(毒 品),原本用红布包着,刚亚瑟就是叫人弄这个。
女孩们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做什么,她们的工作只是织布,这种情况她们继续也不是,收拾也不是。亚瑟走到斜对面敲敲一个女生的桌子(那个妹子长得像乌/克/兰,性格感觉却像白/俄/罗/斯),跟她说"叫你们的人拿箱子来。"
真有人拿了个厚实的木盒来了,那些织布的女孩本来想起来帮忙,但被阻止,说是让伊万的人自己收。但还是有些女生去帮忙。

收拾好后那些女生的桌子忽然变成放满了书的书报摊,现在这里应该是个火车站。有个军人走到一个女生的摊位要买书。
那个摊位的女生是帮忙收那些毒 品的织布工之一,不知怎的我总觉得她是个很聪明的人,而且会喜欢上伊万?
那个跟她买书的军人在女生找书的时候还调戏她几句(不是下流的那种,比较像朋友间的互嘲)。女生找到书给他说四块半然后就走了,军人拿了书也还没付钱就站在摊前翻看。
画面在这里定格很久我才醒来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