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个坑跳了

杂食人,无差互攻可拆可逆混乱邪恶,雷点是ABO生子过分女性化和性转,个别写的特别香的除外
杂食人无所畏惧(除了刀

存个短梗?

假的荣耀七夕活动

职业联盟联合活动!同庆联盟十周年!

活动期间:8/13 维护后 ~ 8/20  23:59

活动内容:

每日不定时不定点,将有各位职业圈大神进入网游,真人操作npc!找到大神npc即可和难得一见的职业选手们线上互动,机会难得不容错过!

此外,大神npc及npc所属的"职业联盟工会"将为各位发布个人任务及工会任务!完成任务即可得精美好礼!

嘉宾名单:

一枪穿云(周泽楷)、一叶之秋(孙翔)、索克萨尔(喻文州)、夜雨声烦(黄少天)、王不留行(王杰希)、木恩(高英杰)、大漠孤烟(韩文清)、石不转(张新杰)、生灵灭(肖时欽)、落花狼藉(于锋)、风尘烟雨(楚云秀)、沐雨橙风(苏沐橙)。

*名单由日前公开投票结果决定,各队战队决选1~2人,详见 职业联盟官网


我个没有文化没有内涵的乡下人不会写了__( : 3 _|  |__)__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挖个坑跳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